营销神器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880|回复: 8

[闲聊] 很不错的软件,先测试下A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2 

90

帖子

2

好评

645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2-8 2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分享和出售规则的朋友,否则花钱也没地方购买。(100达人币=10元,其他地方定制一个简单功能群发软件大概需要300元)
@有人出售规则是好事,最怕的是想买规则,没人愿意出售。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官方VIP规则。
@规则发布一段时间后,如果失效(依旧有参考学习的价值),请重新抓包,对比更新,很简单(推荐学习规则编写,1-2天即可学会)
@群发规则定制参考价200元人民币/个
@如果百度收录慢,可以考虑360、搜狗、搜搜等搜索引擎。国外网站对搜索引擎支持也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90

帖子

2

好评

645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2-8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器提示:请不要用官网论坛进行测试,测试功能请去测试站~居然还有这一手~好吧~ 只好去测试站测试了
小提示:.wzdr是规则文件,.hwl是数据包文件 / 论坛评分,不扣自身!不用白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85

帖子

0

好评

216

达人币

用户组: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8-12-10 1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湖北滑翔伞www.vjixia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548

帖子

2

好评

266

达人币

用户组: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本月灌水之星VIP赞助会员帅哥勋章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18-12-11 14: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日记邀请码 AZR9NNO 加微Tyi523送推广大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7
最佳答案
56 

6058

帖子

132

好评

9468

达人币

用户组:版主

定制识别库&规则定制➕98782371

本月灌水之星宣传大使乐于助人七夕纪念勋章忠实粉丝本月灌水之星勤学向上10周年纪念勋章春节勋章网赚达人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2-17 14: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38
最佳答案
0 

1929

帖子

8

好评

950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8-12-31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允许这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4
最佳答案
13 

8013

帖子

137

好评

8047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宣传大使活跃会员兔年幸运勋章七夕纪念勋章VIP赞助会员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18-12-31 16: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升级了,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780

帖子

15

好评

175

达人币

用户组:高级会员

外推软件包月请联系我 易语言软件定制,APP逆向,js算法

Rank: 4Rank: 4

VIP赞助会员忠实粉丝帅哥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1-6 16: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0 

173

帖子

0

好评

137

达人币

用户组:禁止发言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9-1-17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抢沙发||关于我们|手机版|营销神器 ( 蜀ICP备14013818号 )

GMT+8, 2019-5-26 07:12

Powered by 营销神器论坛 Discuz!X3.4

© 2007-2019 营销工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