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神器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556|回复: 7

[闲聊] 【C@W@J】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854

帖子

9

好评

154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忠实粉丝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4-16 1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想讨厌你》是林夏薇出道以来的首张影视单曲。这首歌是电视剧《单恋双城》的主题曲。
电视剧介绍编辑

罗式适(陈茵薇饰)被未婚夫程展博(杨明饰)和闺蜜黄淇英(高海宁饰)同时背叛,情感受到严重伤害的式适决定放手。直到失去了式适,展博才明白了她的好,可此时的式适已无意回头。为了追回式适,展博找到了自己的好友陆恭梓(程展鹏饰),向他寻求帮助,恭梓对式适亦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面对好友的请求,他只得将感情收入心底。
式适将一心希望成为甜品制作师的小姑子介绍到了好友钱进(洪永城饰)的门下学艺,对师傅日久生情的小姑子在偶然之中发现钱进一直都暗恋着式适。反复伤害她的展博,默默帮助她的恭梓,深深爱恋她的钱进,在这三个男人之间徘徊的式适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如果我们从来没有遇见
如果那一天你没多看我一眼
我就不会陷进甜苦之间
还担心赏味期限
如果 我的用心 你从没有发现
如果这样我是否该说再见
倒数到一起还有几天
感觉幸福就差一点
只能想象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爱怎没有限期
如你说曾经在意
会让我后悔太过压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让我好好讨厌你
没有你的空气
我要怎么呼吸
享受我们之间幸福距离
心动的回忆
听说爱情从来不需抱歉
听说某一天我们会互相发现
只想停留在你的视线
还慢慢走到终点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爱怎没有限期
如你说曾经在意
会让我后悔太过压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让我好好讨厌你
没有你的空气
我要怎么呼吸
享受我们之间幸福距离
心动的回忆
最甜蜜的怀疑
其实也骗不了自己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爱怎没有限期
如你说曾经在意
会让我后悔太过压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让我好好讨厌你
没有你的空气
我要怎么呼吸
享受我们之间幸福距离
心动的回忆
享受我们之间幸福距离
心动的回忆

https://y.qq.com/n/yqq/song/002U ... baiduald&play=1

楼主热帖
[闲聊杂谈] 【❤C❤W❤J】转了几个弯
[闲聊杂谈] 【❤C❤W❤J❤】不
[闲聊杂谈] 有天我睡醒看到我的身边没有你
[闲聊杂谈] 【C@W@J】多么渺小一个我
[闲聊杂谈] 【C@W@J】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闲聊杂谈] 【C@W@J】回归的第一天
[闲聊杂谈] 【C@W@J】凡人怎看懂 极累和极痛 挤出的笑容
[闲聊杂谈] 【C@W@J】两个人的空间 只剩我一个
[闲聊杂谈] 【C@W@J】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闲聊杂谈] 【C@W@J】听 山盟海誓 曾经 说的 字字都珍贵
[闲聊杂谈] 【C@W@J】让你们忘不掉的台词、歌词
[闲聊杂谈] 【C@W@J】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感谢分享和出售规则的朋友,否则花钱也没地方购买。(100达人币=10元,其他地方定制一个简单功能群发软件大概需要300元)
@有人出售规则是好事,最怕的是想买规则,没人愿意出售。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官方VIP规则。
@规则发布一段时间后,如果失效(依旧有参考学习的价值),请重新抓包,对比更新,很简单(推荐学习规则编写,1-2天即可学会)
@群发规则定制参考价200元人民币/个
@如果百度收录慢,可以考虑360、搜狗、搜搜等搜索引擎。国外网站对搜索引擎支持也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80
最佳答案
7 

1374

帖子

12

好评

991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10周年纪念勋章VIP赞助会员忠实粉丝春节勋章

发表于 2019-4-17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帖子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7 09:13
小提示:.wzdr是规则文件,.hwl是数据包文件 / 论坛评分,不扣自身!不用白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15

帖子

0

好评

2

达人币

用户组: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9-4-17 1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26
最佳答案
0 

2187

帖子

16

好评

498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9-4-18 1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帖子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7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24

帖子

0

好评

22

达人币

用户组: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4-25 1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表白

点评

哈哈哈,我相信进这个帖子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7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854

帖子

9

好评

154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忠实粉丝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4-27 0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相信进这个帖子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854

帖子

9

好评

154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忠实粉丝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4-27 09: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854

帖子

9

好评

154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忠实粉丝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4-27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抢沙发||关于我们|手机版|营销神器 ( 蜀ICP备14013818号 )

GMT+8, 2019-5-27 01:08

Powered by 营销神器论坛 Discuz!X3.4

© 2007-2019 营销工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