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神器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返回列表
查看: 318|回复: 8

[规则定制] 求一个落言网的接口 规则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3

帖子

0

好评

2

达人币

用户组: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9-5-9 0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分享和出售规则的朋友,否则花钱也没地方购买。(100达人币=10元,其他地方定制一个简单功能群发软件大概需要300元)
@有人出售规则是好事,最怕的是想买规则,没人愿意出售。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官方VIP规则。
@规则发布一段时间后,如果失效(依旧有参考学习的价值),请重新抓包,对比更新,很简单(推荐学习规则编写,1-2天即可学会)
@群发规则定制参考价200元人民币/个
@如果百度收录慢,可以考虑360、搜狗、搜搜等搜索引擎。国外网站对搜索引擎支持也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7
最佳答案
56 

6058

帖子

132

好评

9468

达人币

用户组:版主

定制识别库&规则定制➕98782371

本月灌水之星宣传大使乐于助人七夕纪念勋章忠实粉丝本月灌水之星勤学向上10周年纪念勋章春节勋章网赚达人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5-9 1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提供网址的吗
现在的年轻人
小提示:.wzdr是规则文件,.hwl是数据包文件 / 论坛评分,不扣自身!不用白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3

帖子

0

好评

2

达人币

用户组: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9-5-9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R独白 发表于 2019-5-9 10:21
都不提供网址的吗
现在的年轻人

要什么网址?落言网的网址吗?我不太了解啊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286

帖子

3

好评

82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定制规则QQ:807342749

VIP赞助会员10周年纪念勋章快乐勋章

发表于 2019-5-9 1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dpeng-注册机,评论,点赞,转发,pc、移动版群发规则代写qq807342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26
最佳答案
0 

2187

帖子

16

好评

4989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9-5-9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雷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84
最佳答案
1 

1260

帖子

21

好评

610

达人币

用户组: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忠实粉丝10周年纪念勋章快乐勋章春节勋章VIP赞助会员

发表于 2019-5-9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能联系官方的人 给你一个账号以及后台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达人币 +10 收起 理由
MR独白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3

帖子

0

好评

2

达人币

用户组: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9-5-9 16: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buyaoshuohua 发表于 2019-5-9 14:53
你只能联系官方的人 给你一个账号以及后台就可以了

我有这个落言网的 后台会员,现在是想用这个营销神器自动发,但是没有这个接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38
最佳答案
0 

1929

帖子

8

好评

954

达人币

用户组:VIP终身会员

本月灌水之星

发表于 2019-5-9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排名:KO 84
最佳答案
1 

1260

帖子

21

好评

610

达人币

用户组: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忠实粉丝10周年纪念勋章快乐勋章春节勋章VIP赞助会员

发表于 2019-5-10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 发表于 2019-5-9 16:12
我有这个落言网的 后台会员,现在是想用这个营销神器自动发,但是没有这个接口

多少钱会员? 可以啊 你发账号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抢沙发||关于我们|手机版|营销神器 ( 蜀ICP备14013818号 )

GMT+8, 2019-5-27 01:08

Powered by 营销神器论坛 Discuz!X3.4

© 2007-2019 营销工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